電話系統

互聯網協議語音電話系統

IP 電話

IP 電話提供靈活、可擴展的解決方案

視像會議

商務會議、遠程協作

IP 呼叫系統

適用於辦公樓的對講和尋呼解決方案

客服中心

基於雲的電話系統和呼叫中心軟件

全部 Calls-Buddy 產品

PBX Buddy B-Series是一系列先進的企業通訊產品,旨在提供高效、靈活和可靠的通訊解決方案。這個產品系列專為現代企業和組織的通訊需求而設計,提供卓越的功能和性能。

PBX Buddy B-Series包括多個型號,例如B10和B20,每個型號都擁有獨特的特點和優勢。這些產品具備強大的私有分支交換系統(PBX)功能,支援多線路和多用戶,並提供豐富的通訊方式,例如語音通話、視頻通話和即時消息等。

設置和管理這些產品非常簡單,擁有直觀的管理界面,使系統管理員能夠輕鬆配置用戶、線路和其他相關設置。此外,它們還支援遠程管理和監控,方便管理員進行維護和故障排除。

PBX Buddy B-Series產品還非常注重安全性,提供嚴格的身份驗證、數據加密和安全防護,確保通訊過程的機密性和完整性。

PBX BUDDY B-Serier IP PBX
PBX BUDDY B-Serier IP PBXPBX Buddy B-Series 是一系列先進的企業通訊產品,旨在提供高效、靈活和可靠的通訊解決方案。這個系列的產品設計專為滿足現代企業和組織的通訊需求,並提供出色的功能和性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