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系統

互聯網協議語音電話系統

IP 電話

IP 電話提供靈活、可擴展的解決方案

視像會議

商務會議、遠程協作

IP 呼叫系統

適用於辦公樓的對講和尋呼解決方案

客服中心

基於雲的電話系統和呼叫中心軟件

全部 MyPBX-Yeastar 產品

MyPBX Yeastar IP 電話系統是由領先的 VoIP 硬件和軟件解決方案提供商 Yeastar 設計的 VoIP(網絡電話)電話系統。 MyPBX Yeastar IP 電話系統是一個統一的通訊解決方案,允許企業以更高效、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連接員工和客戶。

IP 電話系統包括一系列功能,例如呼叫錄音、呼叫路由、呼叫轉移、語音郵件和自動助理。 它還支持各種通信協議,例如 SIP(會話發起協議)和H.323,這使得它與大多數 IP 電話和軟件電話兼容。

該系統具有可擴展性,可以根據小型、中型和大型企業的需求進行定制。 它可以支持多達 500 個用戶和 80 個並發呼叫,非常適合擁有多個地點和遠程工作人員的企業。

P-Series PBX System
P-Series PBX SystemYeastar P 系列 IP PBX 系統為中小型企業及其複雜的通信需求提供先進的功能。 除了日常業務呼叫外,P 系列還可以處理複雜的呼叫操作。 中小企業能夠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獲得優質解決方案,包括 IVR、呼叫隊列、呼叫錄音、會議和其他高級 PBX 功能。
S-Series VoIP PBX
S-Series VoIP PBXYeastar S 系列 VoIP PBX 提供了易於安裝和管理的可擴展解決方案,旨在提供終極性能質量。 Yeastar S 系列 PBX 針對中小型企業,可支持 20 至 300 個用戶和 10 至 60 個並發呼叫。
Linkus Mobile Client
Linkus Mobile ClientLinkus Mobile 客戶端將 iOS 和 Android 手機與朗視 P 系列 PBX 系統、雲 PBX 和 S 系列 VoIP PBX 集成。 它通過一致的辦公室體驗和強大的協作功能提高了效率。 不在辦公室工作時,絕不會錯過任何一個電話。 通過公司 PBX 撥打 VoIP 電話可降低移動語音費用。
Yeastar Gateways
Yeastar GatewaysThe Yeastar VoIP 將傳統電話、傳真機和 PBX 系統與 IP 電話網絡和基於 IP 的 PBX 系統連接起來的網關。
VoIP Gateway
VoIP GatewayVoIP 網關是一種硬件設備,可將電話流量轉換為數據包以便通過互聯網傳輸,從而橋接模擬、數據和 IP 網絡。 根據語音信號的來源,網關會將語音信號轉換為適當的形式以供目標網絡接收。